close
這是我第四去台東...這次去有特別有回憶...
因為帶著爸媽去遊山玩水...而且碰巧遇上爸媽結婚週年紀念日...40週年喔...
這次的旅行...有一位我在學校從未聊過天的天鳴學長...熱心地帶著我們到處去旅行...
一年半未見的彩櫻肚子裡有金豬寶寶了...每次去台東必住娜魯灣酒店...都是彩櫻幫我準備的...
因為要給爸媽一個驚喜...彩櫻幫我在房裡準備了花籃...爸媽一看到超High的啦...大家都很開心...
4/8這天...台東下著毛毛細雨...11:00一到天鳴學長就來接我們展開台東的知性之旅...
帶著我們肉食性動物家庭到原生植物園用餐...來個養生鍋饍...沒想到愛吃肉的爸媽超喜歡的...
看看植物...看看乳牛...去我一直想去看表演的布農部落...
真的我一直認為原住民有他們我韌性...他們的表演...真的另人感動...
到了台東一定要泡個湯啊...但是知本的過度開發另我卻步...既然到了紅葉村...
就來去紅葉少棒紀念館看看煇煌的歷史...再來去山谷中的紅葉溫泉泡個湯囉...
在山谷下著絲絲細雨泡著湯...真的很詩情畫意耶...
晚上去吃連爸媽這種老饕都說料理不錯的美娥海鮮...
學長帶我們去史前博物館等待水舞廣場的水舞表演...一開始只有我們四個人...感覺是特別為我們準備的呢...
聽著音樂...看著加了特殊藥劑的水舞...聲光效果真的好讚...第一天行劃下一個休止符...
4/9起個早...用個活力早餐...來去富岡漁港搭船去綠島一日遊...
這次搭的是天王星號...我看到船就先暈一半了...
爸爸說我們去坐上層可以看飛魚...
船才行駛出港...我就晃到不行...逃到下層去...我覺得是在遊樂場裡坐大怒神...我一直尖叫...
不到20分鐘...大家都逃到船尾去避難...我身邊的小朋友狂哭...大人狂吐...
天啊...我受不了了...跑到船尾的甲板上...抱住鐵欄杆不敢張開眼睛...最後我還是吐了...嚇死我了啦...
一到綠島的路地...想著浮潛會不會暈浪...但既然來了...就來去好啦...
我和老爸參加浮潛的活動...魚好多...好漂亮...一直聽到教練喊...阿伯...你不能這樣呼吸啦...我快笑死了...
但老爸還是很開心...接下來就騎著車環島...天氣陰陰的...有點涼...
也許是淡季...很多商家都沒開...人權紀念公園也在整修...
老爸老媽延途看到有人在釣魚...超開心的...下回再帶他們到台東釣魚好了...
搭14:30的凱旋一號回台東...上船都睡了...睜開眼...看到陸地...莫名的興奮...我解脫了...
回到飯店梳洗...休息片刻...天鳴學長要來帶我們去吃好料的啦...
每次來台東...一定要去原始部落用餐...但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表演...因為剛好有團體啦...真是Luck...
回到飯店又剛好劇場也有表演...Luck女神又再次發功...哈哈哈
因為媽媽很累...所以我和老爸及學長...在酒吧喝飲料聽民歌...
所謂的民歌...就是原住民唱歌給你聽啦...很有不同的感覺喔...
想說來到飯店...一定要用他的設施了啊...
我和學長去打撞球...好好玩...亂亂打...哈哈哈...第二天又劃下休止符...
4/10這天醒來想到今天就要回台北了...有點捨不得...我真的好喜歡台東的感覺...
10:00學長來接我們...去看海...我超愛看海...我可以看一整天也不膩...
看著海岸線...到了一個超棒的都伽蘭休憩區...真的超美的...拍了很多照....
再到金樽看海...有許多漂流木藝術...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學長帶我們去泰源幽谷給猴子看...猴子們超可愛...知道你要照他們...
還會自己聚集在一起擺Pose...好多好多猴子喔...但太多還是會怕啦...
到了東河新舊橋...留了我們四個人的回憶...再一次說...我愛台東...
吃了二天的山珍海味...今天來點小吃吧...東河包子真不賴...
用完午餐...來去都蘭遺址和已重新規劃好的月光小棧...
爸媽超愛這裡的...我們喝著下午茶...吹著徐徐涼風...看著海...
離開的途中...學長轉進一條小路...到了學長要蓋民宿都家...
真是讚耶...背山面海...學長的爸媽很可愛...泡了茶...大家一起聊天...很悠閒...
其實我一直有個夢想...就是到台東買塊地...爸媽可養老...我可以經營民宿...又可以看我最愛的海...
學長明年民宿落成...我來幫忙好啦...這樣可以圓我經營民宿的夢呢...YAYAYA
最後我們去水往上流看看奇觀...爸媽順著水流走...說...怎麼突然暈天暗地的...真的磁場的關係嗎...
休息一下...當然來去林家臭豆腐吃個點心啊...再來是卑南豬血湯...居然都沒開...隱恨...
但有買到卑南肉包啦...學長說我很Luck...有買到素菜包...別忘了...我有Luck女神的稱號...
三天來天鳴學長的貼心及辛苦...爸媽的開心...這趟旅行真的值回票價...
到了我們要離開台東的時刻了...我真的不想走...我要到台東定居...學長別忘了...我要來幫忙啊...
I love Tait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情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