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阿得...珮琪...Phoebe...Nicole...Angelica
 
我真的心存感激上天讓我能夠認識你們…讓我覺得生命中有你們真好
因為我沒有親姐妹…我真的都把大家當成我自己的姐姐或妹妹
謝謝你們陪我回憶我那段求學時期快樂的時光
其實這次的旅行是因為那次部門旅遊阿得真的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我跟珮琪談到想要一起出去玩散散心
想到Angelica和Nicole為了他們的生活及未來努力在閉關
於是我就想我和Pheobe要帶他們去旅行
想著想著…也許可以找阿得帶我們…這樣應該可以給姐妹們有個不錯的回憶

但另我感動的是阿得居然以朋友的身份陪著我們一起出遊
其實擁有阿得這個朋友真的很奇妙…讓我覺得很有踏實感
就是有他在我真的很安心…不用腦袋一直轉
這次的行程…真的很棒…知性之旅/美食之旅/生態之旅…樣樣都有呢
鹿港的不用預約就有導覽的感覺是賺到
王功鐵牛車好新奇…尤其在大街上真的有要喊”凍蒜”的感覺
好吃的雞腳凍…在別的城市逛黃昏市場還真的很興奮
只是很不好意思…我居然中暑發燒…讓大家為我擔心…
但阿得的體貼我想姐妹們都看到了…
他和珮琪幫我們準備了晚餐…我看到真的很想哭
還帶了NB和壹週刊評比90分的料理鼠王…真讚

我很喜歡溪頭的感覺…走在步道上…享受著森林浴…很舒服…很悠閒
其實我們走下來要上車那段時間…你們都覺得我精神不是很好…
其實我是在想事情…不想講話…因為我捨不得結束這個旅行
也想了很多自己的事…想想有你們這些朋友…其實很多事情就不須再執著或多想
反正我想潘蜜拉跟陽光是劃上等號了…我會繼續散發的我活力及熱情滴
謝謝你們…更謝謝阿得…這二天真的辛苦你了…
其實你這樣開二天車…我想那種累的程度是100%...我們都很心疼你也很感激你
Pheobe要我講講話…我真得說不出來…因為心情很複雜…
怕講得太噁心…你們會受不了…也怕自己講著講著就哭了…
溪頭避暑趣 溫馨又開心 真的是不一樣感受”這是今天MSN上的暱稱
這篇我打了好久…感動流淚了好幾次才完成的…哈哈哈
期待我們下一次不同體驗的旅行
Pam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情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